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熱鬧開幕

2015-03-04 國際行銷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選在早春季節開幕,頗有營業欣欣向榮的意味,儘管普拉瑞斯以往專注在塑橡膠機械為多,但多年建立起來的台灣機械互動式平台口碑,越來越多國外買主透過網路以及展覽,希望普拉瑞斯代為尋找並推薦各種優秀的台灣機械。工具機被稱為「機械之母」,也佔台灣機械出口產值相當大的比例,普拉團隊再次現身工具機展,希望能夠將協助橡塑膠機械廠家行銷海外的成功經驗與工具機廠家分享,一起努力將台灣整體機械產業推向更廣闊的國際舞台!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選在早春季節開幕,頗有營業欣欣向榮的意味,儘管普拉瑞斯以往專注在塑橡膠機械為多,但多年建立起來的台灣機械互動式平台口碑,越來越多國外買主透過網路平台以及展覽,希望透過普拉瑞斯代為尋找並推薦各種優秀的台灣機械。工具機被稱為「機械之母」,也佔台灣機械出口產值相當大的比重,普拉團隊再次現身工具機展,希望能夠將協助橡塑膠機械廠家行銷海外的成功經驗與工具機廠家分享,一起努力將台灣整體機械產業推向更廣闊的國際舞台!

 

本次展出相關資訊如下:

【展覽期間】:2015.03.03~03.08

【參展家數】:1015   攤位數:5411  預估買主:53000人〈國外約7000人〉

【參展國家】:德國、義大利、日本、瑞士、西班牙、美國、英國、南韓、印度、澳大利亞、新加坡、馬來西

                           亞、中國大陸、香港、土耳其、越南、芬蘭、俄羅斯等18國及地區

                           展區特別設立瑞士館、德國館以及海峽兩岸工具機展。

【展館劃分】:

  世貿一館以及三館:機械零組件、伺服與控制單元、刀具、液壓、冷卻系統;量測與檢驗設備等。

  南港展覽館:金屬切削工具機區、車床、鑽床、銑床、搪床、刨床、「搭載國產控制器」展示專區、瑞士國

                         家館、德國國家館、工業機器人、 國際公協會。

  圓山爭豔館:機械式沖床、油壓式沖床、氣壓式沖床、剪床、摺床、彎板機、螺絲螺帽成型機械、鑄造機械

                         設備、鍛造機械設備、其他金屬成型工具機等。

 

本次有不少大家熟知的台灣廠商參與盛會,台中精機、程泰、亞崴、永進、東台、協鴻、上銀、友嘉等,國外則有DMG MORIFANUCSODICKMITSUBISHISIEMENSBOSCH等。

 

由於展區一分為三,所以普拉團隊出擊的首日,鎖定世貿一館以及三館展區為主。或許是春節過後大家仍處於忙碌異常狀況,加上工具機展期較長,因此開展首日,世貿展區人潮並未大量湧現,但從各家展商精心設計展出的機種以及充分的準備,顯然處於良好的備戰狀態。  

 

 

展場上不乏展示機器以及大展位的展商,紛紛拿出看本領來吸引買主目光;無論是藉由畫質精量的影片來輔助展出也好,或是在展品的陳列上運用巧思,不似以往只是將產品全數擺滿展位,而是類似精品店以呈現質感為主的方式,凸顯台灣工具機業界的專業度以及高品質水準。

 

 

在零件展區也有幾家代理國外品牌的台灣代理商,主要都是量測與檢驗設備等軟體部分為主,有的品牌甚至在台灣還劃分不同區域由不同公司代理,由此可以窺見:〈一〉台灣在機械製造設計能力絕對足夠,但在精密軟體部分,還有相當大的成長空間。〈二〉顯然台灣工具機出口值相當可觀,所以代理商仍有相當市場獲益。

 

告別世貿館展區,普拉團隊將繼續前進南港以及圓山展區,為各位帶來更多市場觀察報告,敬請期待!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