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二月份進步獎競爭激烈 手牽手尾牙歡樂滿點

2015-02-17 普拉活動

西洋情人節的這天,普拉瑞斯格外忙碌,白天有例行性的月會,同時第七屆的進步獎也在今天熱烈展開,晚上則是一年一度的普拉瑞斯尾牙登場!

【普拉第七屆進步獎競爭激烈  參賽者精銳盡出】

西洋情人節的這天,普拉瑞斯格外忙碌,各位同仁忙進忙出準備每月的月會,同時第七屆的進步獎也在今天熱烈展開。普拉瑞斯進步獎舉辦至今已是第七屆,每一位同仁藉由進步獎的舞台來審視自己工作上的進步,不管是工作技能或是心態的轉變,持續不停的進步都值得所有同仁鼓勵並且學習。

 

本屆進步獎共有十二位參賽者,有的是首度參賽的新進同仁,有的是數度參賽的同仁,不管資歷深淺,參賽者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進步喜悅,參賽者實力相當,難分軒輊,為了第一名的兩萬元現金獎,大家可說是卯足全力,首見兩度投票才選出冠軍,由影片部欣毅蟬聯冠軍,再次撒錢的感覺真是爽快!

 

 

【普拉手牽手年度尾牙  情歌對唱好精彩  摸彩緊張又刺激

晚間,跳脫白天比賽的緊張情緒,普拉同仁們換上紅、粉紅以及紫色系服裝,手牽手,攜伴出席一年一度的普拉瑞斯尾牙盛宴,情侶夫妻檔也好,兄弟姊妹檔也好,一家大小出席也好,大家紛紛手牽著手,一起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本次尾牙由平面設計部統籌,平日總是埋首在照片以及各式繪圖軟體中的設計單位同仁們,除了精心設計猜謎與猜歌遊戲之外,更安排情歌對對碰歌唱大賽,現場大人小孩笑聲此起彼落,玩得開心!歌唱大賽五組參賽者也是各出奇招,從歌藝、默契到造型,各有特色,有情如手足的倍成與阿邦男男對唱,而由HeaterHolly以及Lucy三位的美聲合唱,簡直比美女子天團SHE!當然情人節少不了情侶檔對唱,有深情款款不得不愛的HeroAlice,還有伴相最萌的小V和她的老公,當然最讓觀眾歡呼的莫過於唱到當場求婚的吉多和他的情人!

 

 

 

尾牙少不了的就是摸彩,為了公平起見,由電腦隨機選出幸運同仁,一字排開同時撕下看中的紅包,有現金獎也有不少實用的家電類產品!在大家歡唱以及笑聲當中,尾牙圓滿成功。在此普拉瑞斯也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送走『馬』不停蹄的2014,新的一年,普拉瑞斯將持續為大家打造品牌,推向國際,讓大家有個『羊羊』得意的2015年!更多精彩的尾牙精彩照片盡在活動花絮。

 

新  年  快  樂  !!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