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土耳其展十二月初即將登場!

2014-11-28 國際行銷

土耳其橫跨歐亞大陸,位居歐亞樞紐位置,是台灣機械重要買主來源國,而該國近年來與鄰近歐亞各國貿易往來頻繁,吸引來自伊朗、俄羅斯、保加利亞、馬其頓、約旦、埃及、敘利亞、羅馬尼亞等國買主,為進入歐亞市場的主要入口。每年舉辦一次的土耳其國際塑膠工業展(Plast Eurasia Istanbul),124日~12月7日一連展出4天在伊斯坦堡國際展覽會議中心(TUYAP)展出。普拉團隊也將再度前往土耳其為大家取得最新展況,敬請期待!

 每年舉辦一次的土耳其國際塑膠工業展(Plast Eurasia Istanbul),今年邁入第24屆展出,由土耳其塑膠公會(PAGEV)及TUYAP國際展覽會議公司共同主辦,124日~12月7日一連展出4天在伊斯坦堡國際展覽會議中心(TUYAP)展出。2013年展覽吸引了來自40個國家共1088個展商,參觀人次達40.483人次。  

 

土耳其橫跨歐亞大陸,位居歐亞樞紐位置,是台灣機械重要買主來源國,而該國近年來與鄰近歐亞各國貿易往來頻繁,吸引來自伊朗、俄羅斯、保加利亞、馬其頓、約旦、埃及、敘利亞、羅馬尼亞等國買主,為進入歐亞市場的主要入口。土耳其國際塑膠工業展自創辦以來,得到了土耳其塑膠協會的大力支持,在當地已形成很大的規模,在塑膠工業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目前是土耳其當地唯一的一個塑膠行業的專業性展覽會。 每年展會都吸引了來自澳大利亞、比利時、巴西、智利、中國、丹麥、法國、希臘、韓國、印度、西班牙、義大利、日本、馬來西亞、臺灣、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

 

普拉瑞斯,總是在你身旁,是你作戰的最佳夥伴,是你展場上最好的依靠!

更是你全球布局的最佳宣傳代言!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