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台北展大陣仗服務 Part2

2014-09-28 國際行銷

今年,普拉瑞斯特別將剪接設備及剪接師,搬到我們的展位現場,從開展第一天,由三組拍攝團隊進行攝影,捕捉當天展況精采畫面後,立即交由剪接師進行分帶與順剪。

同時也為您展示這兩、三年來,我們與客戶合作,聯手塑造亮眼的明星品牌,完整揭露品牌與行銷的奧義。並請平面、網頁、影片三大領域的精英推出了導覽解說員的服務;透過他們專業的說明與導覽,相信一定能讓您更加了解要如何執行品牌改造與行銷活化。


展況服務再進化,行動剪接零時差


每次展覽時,重要客戶是否總錯過機台展示時間?很想全天候開機,卻礙於諸多條件限制無法達成。您的意見與需求,普拉瑞斯聽到了!藉由近乎『實況轉播』的行動剪接,昨日的機台展示,即是今日的產品影片。


今年,普拉瑞斯特別將剪接設備及剪接師,搬到我們的展位現場,從開展第一天,由三組拍攝團隊進行攝影,捕捉當天展況精采畫面後,立即交由剪接師進行分帶與順剪。
再搭配普拉瑞斯今年於台北展推出的新產品uCloud,立即上傳至我們專為此規劃的「台北展展況影片平台」,不到24小時,您就能在展中同步看到本屆展出的機台及展況,還能立刻分享給遠在天邊不能前來的客戶,讓他們一睹 貴公司最火熱的台北展現場實況!
馬上拍、馬上播、馬上讓您感受到展況影片效果,破天荒的創舉,讓在場客戶驚呼連連。這樣零時差的服務呈現,整個流程一氣呵成,靠的是普拉瑞斯多年來培養的跨部門合作默契。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普拉瑞斯累積多年的經驗與實力,只為給你最好的作品、最好的服務。相信從未有廣告媒體為塑橡膠機械產業如此付出,我們的用心服務,希望您能感受到,更希望能真正幫助您行銷國際成為最閃亮的品牌。
想了解更多精采細節,歡迎至四樓L1302普拉瑞斯展位,我們有專屬人員為您解說!

專屬解說員及導覽員 帶您一窺打造品牌行銷國際的秘密


打造國際品牌與企業形象,不只是紙上談兵。曾經,我們期許成為客戶的企劃行銷部門;現在,普拉瑞斯不僅是企劃行銷部門,而是您的行銷顧問,以及市場行銷的最佳合作夥伴。
在過去的兩三年間,普拉瑞斯協助了數十家的廠商夥伴們,完成了全面性的整合品牌改造,讓他們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中大放異采。普拉瑞斯為達成此目標,明確將市場行銷分為兩大區塊:打造品牌X推向國際。
在此屆台北展,普拉瑞斯也為您展示這兩、三年來,我們與客戶合作,聯手塑造亮眼的明星品牌,完整揭露品牌與行銷的奧義。


本次TAIPEIPLAS期間,平面、網頁、與影片三大領域的精英推出了導覽解說員的服務;透過他們專業的說明與導覽,相信一定能讓您更加了解要如何執行品牌改造與行銷活化。


如何打破市場上僵持已久的局面?如何在激烈的競爭中鶴立雞群、脫穎而出?如何透過品牌殺出重圍,而不是落入削價競爭的惡性循環? 
透過普拉瑞斯在展覽現場中的導覽與解說,將協助您一窺究竟、覓得其中道理,幫助您掌握先機、邁向成功。

想讓專業的品牌諮詢顧問為您的品牌診斷嗎?快到四樓L1302普拉瑞斯展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