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廠商裝潢監工花絮

2014-09-26 國際行銷

揮汗如雨的監工,只為你的攤位獨一無二!

在開展前夕,視覺整合企劃部的ElijahPeggy,總是奔波於會場的客戶攤位,只因設計師圖畫得再詳細,溝通並不是毫無障礙,唯有透過監工才能確保裝潢設計的品質


揮汗如雨的監工,只為你的攤位獨一無二!

 

在開展前夕,視覺整合企劃部的ElijahPeggy,總是奔波於會場的客戶攤位,只因設計師圖畫得再詳細,溝通並不是毫無障礙,唯有透過監工才能確保裝潢設計的品質;在每一項的木工施工、電路配置、地毯黏貼、機器擺設、海報擺放的過程中,看見他們與師傅以圖溝通,減少雙方想像的落差,有效掌握每一個細節,認真的身影穿梭在會場的各攤位。

 

小編近距離觀察到,監工的過程並非想像的容易,除了大型的視覺規劃外,魔鬼內藏細節裡,看見ElijahPeggy面對服務台的木工施工,在師傅貼上材質後,還得仔細看過四個邊角均服貼才行;還有客戶搬運機器後,常常會影響黏貼完成的地毯,該如何解決已經造成的問題,也是考驗著設計師的專業。為了讓客戶的攤位設計於展場大放異彩,兩人時常是在冷氣環繞的會場,揮汗如雨的打拼!

 

每一位客戶都希望透過展攤設計,增加曝光度與吸睛度,但是,好的攤位設計不只是吸引人,將企業識別設計導入攤位設計,才是打出品牌力的關鍵。在品牌、設計與實際施作的過程中,我們付諸行動、實地監工,也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