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4台北展前預告

2014-09-23 國際行銷

兩年一次台北展即將於本月26在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普拉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於開展前三個月,緊鑼密鼓地策劃一系列超強企劃,推出台北展行銷網站、PRM活動展刊結合雲端科技「uCloud」及零距離行動剪接等……,多項精彩內容。歡迎親臨普拉攤位4F L1302,感受不一樣的普拉瑞斯!

「2014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覽會」,將於本月26日至30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預計將有530家參展廠商,16,500位參觀人數,此次展覽規模為創歷史新高!普拉這次也不惶多讓,於開展前三個月,緊鑼密鼓地策劃一系列超強企劃:


品牌講座 - 9/25 智慧奇「機」 無「械」可擊,打造台灣機械明星品牌。

零距離的行動剪接 - 現場拍攝、剪輯、後製一氣呵成,24小時內完成影片。

2層樓的普拉展位 - 加大展位規模,擴增現場展務人員,台北展服務,全面滲透!

Show Girl熱舞  - 普拉著名的繞場活動將於展中下午定點熱舞,活力四射,你不能不看。

咖啡點心送到家  - 普拉客群獨享福,由普拉人員親臨展位送茶點噢!


以及,台北展專屬行銷網站、解說員、導覽員及提供頭等艙貴賓級服務……等。更多精彩內容,歡迎親臨普拉攤位4F L1302,感受不一樣的普拉瑞斯。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