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i系列雲端概念,輕巧攜帶所有型錄

2014-08-18 網路行銷

見客戶型錄永遠帶不夠?無法隨時秀出來那就落伍了!全部型錄一網打盡在i系列,圖文影片通通都在雲端上,隨開隨看,展場上快速展示的秘密武器就靠它了。

談CASE沒帶到最重要的型錄、機台影片秀不出給客戶看、展場上人潮往來無法顧及有興趣的買主,一勞永逸這些NG狀況,專為廠商設計的智慧型錄,許多人已經領先使用,讓業務往來更快速方便,你還在觀望嗎
 
別落伍了快跟上時代腳步!

智慧型錄是業務必備武器,所有資料一次備齊,圖片影音同時展現,用流暢的展示為自信和專業加分,給客戶好印象幫助成交。 


 
拉瑞斯 i系列 第二代智慧型錄、影片平台:
型錄平台iCatalog--型錄都在雲端上,輕巧出門再也不怕忘記帶,結合影片同時觀看,好帥氣專業。
影片平台iHdv--不怕客戶三心二意,專屬公司的影片平台,特定的影片給特定的客戶看。
i系列APP--代替業務stand by,型錄隨時觀看,新機台公司訊息還會自動發送到客戶手機平板。

iCatalog連結做成QRCode,名片變身影音型錄
把QRCode印在名片、DM上,體貼客戶和業務,更方便攜帶,隨時可以拿出來觀看。


影片結合型錄,同一頁面展示
型號規格看完了,不用再切換視窗、再開影片了,點擊播放鍵,直接跳出影片。

 
特定影片給特定客戶觀看
給客戶影片代碼,輸入後才可以觀看,保障你的影片隱私權。


行動裝置瀏覽無障礙

出門在外用手機、平板,在家用電腦筆電,都可以順利觀看。


你還可以......
透過Google Analytics觀看點閱率分析
塑造科技尖端
專業形象
還有更多酷炫的使用方法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