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國內廠商專訪-珍國華機械

2015-04-21 國際行銷

珍國華從1956年經營至今,已有將近六十年的經驗,發展色母綜合混練材料生產線,PVC軟硬質膠粒製造機,高充填量(CaCo3, TiO2 or Talc)混合物經混練再造粒之各改質劑,電線電纜產業用之軟質PVC材質或無鹵素之膠粒製造生產線以及EVA、TPE、TPR、PE、PP 各種混合材料之膠粒製造機為主。

珍國華從1956年經營至今,已有將近六十年的經驗,發展色母綜合混練材料生產線,PVC軟硬質膠粒製造機,高充填量(CaCo3, TiO2 or Talc)混合物經混練再造粒之各改質劑,電線電纜產業用之軟質PVC材質或無鹵素之膠粒製造生產線以及EVA、TPE、TPR、PE、PP 各種混合材料之膠粒製造機為主。主要以前端機器為生產重心,因此能快速掌握市場脈動。另有異形押出機、PVC浪板製造機、PVC地磚連續式生產線PE、PVC管製造機等。


  

受訪者:李經理

Q1.此次您來印度孟買參展的感想?
這是我們第三次來孟買參展,除了我們公司的品牌知名度提高外,前來詢問的訪客也都對我們的產品不陌生,與往年訪客相較下提出的詢問都能確切重點,整體產業素質提高不少。
印度的橡塑膠產業仍持續在發展,對印度未來的表現很有信心,而以往由價格決定採購與否的印度,採購習慣已經悄悄在改變。重點會放在設備的功能及效益上,訪客對於產業的了解也越來越專業。其中,個人認為孟買較新德里展更為專業,孟買是重工業的大城,能給予更多需求的回饋。
 
Q2.請談談這次詢問最高的機器設備是?
今年我們在印度被詢問度較高的除回收系列,另有PVC、SOFT PVC、色膜…複合式材料機,因射出機、吹袋機數量增多,需要考慮使用較好穩定且生產量大的複合設備所製作出來的複合材料。在詢問的過程中發現,塑膠地板及塑木系列的商品在印度市場逐漸崛起,因此許多人詢問塑木異形製造機。
 
Q3.您對於印度客戶是如何執行售後服務?
我們生產的機器穩定度高,基本上以線上服務為主。而客戶將問題資訊完整傳遞後,我們都能即時協助客戶解決問題。我們憑藉著六十年豐富經驗與專業研發精神,以提供客戶解決方案,給客戶最穩定最好的產品。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