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普拉歡樂聖誕活動!!

2013-12-20 國際行銷

在冷鋒來襲的日子裡,你注意到路旁五顏六色的燈飾已悄悄爬上人行道樹叢了嗎?沒錯!!聖誕節來了!!又是一個讓普拉創意人大顯身手的好時機啦!!在這熱鬧的聖誕節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加入我們的活動,到官方FB粉絲團挑選最喜歡的一張相片按讚,普拉的獎項決定權就在你們的手上!

在冷鋒來襲的日子裡,你注意到路旁五顏六色的燈飾已悄悄爬上人行道樹叢了嗎?沒錯!!聖誕節來了!!又是一個讓普拉創意人大顯身手的好時機啦!! 普拉瑞斯聖誕趴即將在12/21舉辦,嘿嘿,我們早早就摩拳擦掌,準備使出渾身解勁啦!今年聖誕有什麼好玩的呢?讓普拉帶著各位看倌來瞧瞧~~~

小天使與小主人

小天使與小主人的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各式各樣有趣的猜測與討論正在普拉熱烈上演中!普拉小編在某天的早上竟然在桌上發現了一杯泡好的熱騰騰薑茶!!!!!但是小編是最早到的,這個小天使究竟是何方神聖?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啊!!有的小天使異想天開,送上娛樂效果十足的”打瞌睡不被發現神器”,竟然是一隻紙做的膚色鏡片眼鏡,中間還挖了一個洞!戴上之後真的是效果一級棒,睡一天也不會被發現!!這個小天使每次送禮物還會附贈一枝玫瑰花,贏得了玫瑰俠的美名!!感恩回饋樹上演著隔空諜對諜,有的人為了找出自己的小天使,竟然不惜花上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核對筆跡!!這真是太有趣了!


你按,我得獎


熱鬧的聖誕節當然少不了為自己的部門變裝一下,隨手可及的樹枝、舊衣服、瓶蓋、廢紙、空罐都是我們變魔術的材料,普拉瑞斯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到官方FB粉絲團挑選最喜歡的一張相片按讚,這將會影響佈置比賽的結果,普拉的獎項決定權就在你們的手上!
更多精彩相片將會陸續新增,千萬別錯過喔!!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