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放大鏡-印度塑橡膠展

2015-04-21 產業動態

印度經濟近年來以令人驚嘆的速度增長,現今的印度有著世界一流的工業園區、世界頂尖的超六星級酒店、也同時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貧民窟,顯見貧富差距仍是頗大的拉距。

印度經濟近年來以令人驚嘆的速度增長,現今的印度有著世界一流的工業園區、世界頂尖的超六星級酒店、也同時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貧民窟,顯見貧富差距仍是頗大的拉距,消費型態也呈現「唯價是問」的狀態,企業在購買上仍以「價格」考量為主,多數偏好低價位的機械,僅有少部份的買主以品質為優先,願意選購國際大廠的機械;但也發現,台灣廠商在市場中的優勢競爭力-「產品品質」、「整合技術服務」……等,逐漸獲得許多印度廠商的青睞!

席間採訪到官方主辦單位,現身說明目前印度的內需市場極大,以押出機市場為大宗,其中又以管材類的為主;至於射出成型機則為市場的次要需求。在展場上絡繹不絕的人潮,不難發現印度新興市場正在蓬勃的發展中,全球買主積極聚集到此的尋找機會,促使印度快速地發展,從展場可以看出, 其他廠商對印度保持高度信心;主辦單位還提到,面對中國低價策略的威脅,印度政府也開始意識到須保護國家,推行因應措施,以課徵中國產品200%的進口稅抵制,但仍發現中國應變將產品藏在代理品牌下,再外銷至印度的劣行,被印度政府發現再次受到抵制。

時光匆匆飛逝,在印度展開 5 天的展覽,已經邁入最後一天,每一天都是全力以赴,每一刻無不精神抖擻地在展場奔波,努力將現場最新動態、市場趨勢在第一時間的報導傳回台灣,希望呈現給顧客最好的服務。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