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13 印度展前預報!

2015-04-21 國際行銷

去年普拉在PLASINDIA創下亮麗的成績,我們在展覽的現場深刻地感受到印度市場的活躍性,因此今年我們帶著滿滿的信心,再度出征PLASTIVISION INDIA 2013,期待這次激發出更絢麗的火花!想知道即將準備出發的夥伴們有哪些嗎?快來瞧瞧吧!!





Plastivision India 即將在12/12號於孟買盛大展開,此屆展覽面積預計將達70000平方米,容納1500多家各國參展商,推估可吸引100,000以上人潮前來參與。
近年來許多外資紛紛進入前進印度設廠,加速整體產業成長腳步,印度橡膠業在每年穩定經濟成長基礎下,隨著各方產業的推力日益蓬勃發展。此外,龐大的人口以及低於平均值的每人塑膠使用量也讓各界對印度發展塑橡膠的潛力抱以非常大的期待!去年普拉在PLASTINDIA創下亮麗的成績,我們在展覽的現場深刻地感受到印度市場的活躍性,因此今年我們帶著滿滿的信心,再度出征印度,期待這次激發出更絢麗的火花!


普拉從2007開始積極參加許多展覽,包含K-show、Chinaplas、NPE、Taipeiplas以及各場大大小小的展覽,每一場的參與都是豐富普拉的精神糧食。普拉懷抱著一顆期待的心準備每次的出征,在忙碌中學習有條不紊地安排展場前置準備,在人群穿梭中找尋最佳拍攝片段,遊走在各家廠商中,獲得最新情報。歷經大大小小30個以上展覽的磨練,我們在學習中茁壯成長,盡心盡力地將所見所聞透過展前、展中及展後報導真實呈現,如今已逐漸沉積出一番見地。此行普拉也做了萬全的準備,期待用更深入的角度,為各位廠商大大帶來更有透析力的資訊!


普拉精心準備了展覽專屬展刊、A3導覽DM、展況拍攝、以及第一手採訪報導,懷著一顆興奮的心情,迎接12/12日的到來。更多精彩的報導,請別錯過我們的普拉抱報,Plastivision India 我們來了!!一起同行的夥伴如下:(圖示廠商僅供參考)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