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Show 2013 德國塑橡膠展-提倡全新材質 ─ Basf / Bayer / Borealis

2013-11-12 產業動態

傳統材料大廠 Basf、Borealis、Bayer 不容錯過 K 展盛會,在普拉瑞斯的專訪之中,BASF 為我們展示了全新的輕質材料、包覆模組、隔熱材質等等;Borealis 明確表現對亞洲市場的企圖心;Bayer 的主題「分享夢想 分享價值 參與其中」則是回歸「人」的本質,訴求感性。

傳統材料大廠 Basf、Borealis、Bayer 不容錯過 K 展盛會,在普拉瑞斯的專訪之中,Basf 為我們展示了全新的輕質材料、包覆模組、隔熱材質等等;Borealis 明確表現對亞洲市場的企圖心;Bayer 的主題「分享夢想 分享價值 參與其中」則是回歸「人」的本質,訴求感性。

BASF -The Chemical Company-Dr. Sabine Philipp


Basf 今年在展覽中發表了非常多的塑料,範圍從聚合物到工程用塑料都有,例如說他們為運動品牌Adidas 開發出來的全新材質「E-TPU」,具有市場上前所未見的延展性與彈性,並能減輕運動鞋的重量;同樣「輕質」的表現也能在Basf的其他產品中看到,Basf 的 Ultracom 技術能夠結合二種材料,構成全新的編織材質,可以減輕車體的重量。
Basf 的 Dr. Sabine Philipp 表示,雖然 Basf 已經擁有 150 年的歷史,但在材料的研發上仍是充滿開創的精神,Basf 的下個計畫將是把現在的革新發明化為行動,應用在客戶的實際產品。她在訪問的最後,還小小地釣了觀眾的胃口:「說不定我們會有新的品牌、新的應用。」Philipp 語帶玄機地說。

Bayer-Rothbarth
Bayer 今年 K 展的主題是「分享夢想 分享價值 參與其中」,是相當感性的訴求,Dr. Frank Rothbarth 為我們解釋,這是由於 Bayer的核心競爭力都是有關於生物、親人科技的部分,Bayer 認為他們所供應、研發的一切,都是為了實現人們的夢想。
「Bayer 參加 K 展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每屆都在K展的第六館,」Rothbarth 談到,「我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者聊天,並收集他們的回應、了解他們的夢想,這對我們來說相當有趣。每個來訪者的想法,都可能成為我們創造的靈感。」

Borealis AG-Vincent Ong

歐洲第二大的 PE、PP 生產公司 Borealis 偕同集團下的 Borouge、Nova 共同展出,北亞區高級副總裁 Vincent Ong 在接受普拉瑞斯專訪時提到,原料對於專業廠商在加工製成時是很重要的,因此他們積極研發新機台,預計在 2014 的 PP、PE 年產量將可提升到 400 至 500 萬噸。
Vincent Ong 也特別提到,Borouge 正在規劃北亞區的商業計畫,預計發展成 Borouge 的技術應用中心,也會在埔東、張家成立新辦公室,以因應越來越重要的亞洲市場,包括中國、台灣、日本等等,2014 年將是 Borouge 在亞洲站穩腳步的一年。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