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創新技術大躍進 ─ Arburg / Krauss Maffei / Sumitomo

2013-11-13 國際行銷

在K展上,我們看到許多機種技術都有令人驚豔的突破,包括Aburg的「Freeformer」、Krauss Maffei的「Spinform」,以及Sumitomo帶來的6台全新機種。每一件作品都令人大開眼界,並期待它們在實際生產中的表現。正如Sumitomo的執行長Dr. Tetsuya Okamura所說的,市場對於機台的需求都趨向高品質,3家大廠的展出不約而同地驗證了他的看法。

在K展上,我們看到許多機種技術都有令人驚豔的突破,包括Arburg的「Freeformer」、Krauss Maffei的「Spinform」,以及Sumitomo帶來的6台全新機種。每一件作品都令人大開眼界,並期待它們在實際生產中的表現。正如Sumitomo的執行長Dr. Tetsuya Okamura所說的,市場對於機台的需求都趨向高品質,3家大廠的展出不約而同地驗證了他的看法。

 ARBURG GmbH + Co. KG - Helmut Heinson
Arburg的銷售總監Helmut Heinson觀察到,現在市場上對於單一或部份模具(single or parts prototype)的需求逐年增長,因此他們研發出了「Freeformer」來滿足這產業。Arburg今年在K Show推出的「Freeformer」運用了3D列印的概念,把塑膠原料當作墨水,「印刷」出立體成型的產品。Heinson認為這尤其適合對於產品模型及小量生產有需求的亞洲廠商。
對於全球市場,Heinson認為從2009年起就一直處於觸底反彈的成長期,因此他非常樂觀,對Arburg未來幾年的期許,他會把目標著重於提高生產力。


Krauss-Maffei Wegmann GmbH & Co. KG - Michael Mueller
Krauss Maffei在許多領域都有豐富的經驗,例如汽車業、電子業、飲料業……等等,Krauss Maffei中國區的副總經Michael Mueller對於他們為這些合作領域研發出的機器非常有信心。
「比如說這個機器,」Mueller指著身邊的機器介紹,「這個機器會生產出最高品質的瓶蓋,循環時間為2秒鐘,每分鐘的單位產量為3000個。這機器可以就這樣持續運作10年,不需要任何休息。」Mueller信心滿滿,他相信品質正是Krauss Maffei在飲料業中屹立不倒的原因,而這樣的經驗也能在他們其他的合作領域中被檢視。

SUMITOMO CORPORATION-Dr. Tetsuya Okamura
日本模具機械的第一把交椅Sumitomo主要製造電子、驅動及包裝的機器,在進軍德國後,已經有大約5000台射出模組的成績,執行長Dr. Tetsuya Okamura在接受普拉抱報訪問時分享他們與顧客的互動經驗,「我們昨天的活動有300多位參觀者一起參加,而且今晚還有個派對。我覺得貼近參觀者及了解他們是一個成功的關鍵,不是只有買賣關係 而是要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所以我們善用這次機會來建立這個關係。」
有別於Helmut Heinson的預測,Okamura認為全球市場短時間內不會有很大幅的成長,但他們並不對此感到悲觀,因為市場對於機台的需求都趨向高品質,而他相信這正是Sumitomo的強項。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