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全立發專訪-朝夢想之路前進-2013 德國橡塑膠展

2013-11-07 國際行銷

多年到處征戰的經驗成為了全立發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跨足機械設計的雄厚背景,有別於以往,全立發已開始販賣獨立研發生產機械。全立發致力於發展自己的品牌,對於技術及設備有著自己的堅持,這些堅持也反應在品質與服務上。近年來全立發開始重視機械整體外觀以及品牌形象提升,如何成功地運用新思維創造品牌新價值,將會是全立發未來努力的一大方向!


全電式機械將來在小型機械的市場,必定會成長快速

全立發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林忠憲

全立發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林忠憲總經理有著開朗宏亮的聲音,懷抱著獨到的眼光,與我們暢談機械未來趨勢:「全電式機械將來在小型機械的市場,必定會成長快速」有別於以往,全立發已開始販賣獨立研發生產機械多年到處征戰的經驗成為了支持全立發跨足機械設計的雄厚背景。此次K展中全立發展出全電式射出機械,在全球已經擁有百家代理商及辦公處,全立發在穩定中求成長,投資未來看好潛力市場。

全立發致力於發展自己的品牌,對於技術及設備有著自己的堅持,這些堅持也反應在品質與服務上。憑藉著穩定的品質以及優質顧客服務,在塑膠機械市場中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全立發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創新及研發,並積極吸取國外經驗,在節能、醫療、大型機械及精密機械上多有專研。近年來全立發開始重視機械整體外觀以及品牌形象提升,如何成功地運用新思維創造品牌新價值,將會是全立發未來努力的一大方向!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