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台灣廠商報導

2013-10-22 國際行銷

今天是開展第六天,所有台灣廠商表現都很傑出,成功地展現了台灣的活力與精神。這次參訪台灣館的來客走精緻化路線,許多來客進一步與廠商諮詢的內容品質都很高。有不少廠商現場已敲下訂單,真的教人非常興奮......

今天是開展第六天,八天的展期一下子就快結束了,所有台灣廠商表現都很傑出,每個參展的人都拿出最好的一面,成功地展現了台灣的活力與精神。

整體來說,此次K展高人氣依然不減,但特別的是,這次參訪台灣館的來客走精緻化路線,雖然人潮與上次K展比較略顯遜色,但主要來客大多集中在歐洲周邊,許多來客進一步與廠商諮詢的內容品質都很高,很多都是老闆或高階經理,且大都能問及重點,反應都很不錯。有不少廠商現場已敲下訂單,真的教人非常興奮。

會場也陸陸續續看到很多台灣廠商前來觀展,能在德國看到熟悉的老面孔,真的很開心。

有逛到普拉瑞斯來的客戶,也都會坐下來喝杯咖啡歇歇腳,這次普拉瑞斯帶了高級的咖啡機及咖啡豆,每天都為台灣廠商提供新鮮現煮的咖啡,為各位廠商加油打氣。

此外,因為和大會合作,普拉瑞斯也取得大會限量發行的K pin送給台灣廠商,不少廠商又回來索取,原來是送給了客戶,別緻的K pin意外地成為交流的小禮物。

距離K展結束還有三天,預祝所有廠商展覽圓滿成功,為自己也為台灣創下另一個台灣奇蹟!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