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編輯室

2013-05-23 普拉活動

這次,普拉中國團隊發生了許多事,其中有一件,拉拉特別想與大家分享。

  這次Chinaplas,普拉中國團隊發生了許多事,其中有一件,拉拉特別想與大家分享。話說開展第一天,在展會結束時下起大雷雨,我們的工作人員海倫在從3.1館奔來10.1館與我們會合時,弄丟了手機。我們都直覺這手機應該是一去不復返了,尤其是在中國,被送回的機率實在微乎其微。但沒想到,就在當晚接到一通陌生電話,居然是拾獲手機的人打來的,當下所有人都又驚又喜,最開心的自然是失主海倫小姐了。

  想不到在我們以為不可能的地方,看見了人性的真善美。經過此事,覺得中國沒那麼冷漠,還是有很多好心人的。

  特別感謝好心人張先生,您的拾金不昧讓我們感受到溫暖,也對中國改觀了。原來,一個小小的善行,竟有那麼大的力量。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