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MAGEN 2013 墨西哥橡塑展:影片採訪報導(下)

2013-04-10 產業動態

由於墨西哥當地溝通近乎以西文為主,許多廠商在經營市場還是以代理商居多,此期電子報為大家整理的,都是在墨西哥市場已有代理合作的台灣廠商,其中震雄與光興也在墨西哥遊走超過 20 個年頭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由於墨西哥當地溝通近乎以西文為主,許多廠商在經營市場還是以代理商居多,此期電子報為大家整理的,都是在墨西哥市場已有代理合作的台灣廠商,其中震雄與光興也在墨西哥遊走超過 20 個年頭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代理商 - POLISOL - Jose Antonio de Leon G.M.

POLISOL 共有代理幾家台灣塑橡膠品牌,包含震雄、信易、鍑鑫。其中此次有展機的震雄集團也力邀 POLISOL 的執行長 Mr. Jose Antonio 接受我們的訪問。Antonio 表示已與專作射出機的震雄合作超過 20 年以上,並且非常重視服務與信用,使 POLISOL 與震雄建立深厚的革命情感。影片中將提及 POLISOL 的代理服務支援,以及對於墨西哥的市場看法。

 



 
代理商 - Pigmentos - Jorge Martinon Guevara
三隆齒輪股份有限公司 - David Lo

Pigmentos 是三隆與將貿兩家台灣廠商在墨西哥的代理,今年首次參展將三隆、將貿合併展出。受訪的 Jorge 樂觀表示看好墨西哥的市場發展。另外也採訪到三隆的 David,現場展出的是齒輪箱等零組件產品,為我們分享三隆重品質與創新的公司文化,預計今年將持續參加中國、K-show 等展覽。

 

 
 
光興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 Mr. Tsai

光興佈局墨西哥已有超過 25 年的歷史,也與代理已有良好的合作默契,而今年展出的 HDPE 吹膜機已經順利賣出囉,非常恭喜!第一次來墨西哥勘查的蔡副董表示墨西哥的市場穩定,幾乎沒有受到太多金融海嘯的影響,對於市場的需求給予正面的評價。展覽四天下來,攤位絡繹不絕,蔡副董也為本頻道分享台灣進入墨西哥的一些看法,值得一探。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