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普拉 6 大代展,展展直擊市場核心

2013-01-16 國際行銷

經過多樣評估,2013 年普拉挑選了最符合市場趨勢的 6 個專業塑橡膠展覽會。普拉除了帶著 PRM 塑橡膠專業展刊將台灣機械行銷國際,並於接下來展會的前、中、後持續發布電子報,提供更多的市場資訊。現在讓我們來了解精選 6 展的展會概況吧!


經過多樣評估,2013 年普拉挑選了最符合市場趨勢的6個專業塑橡膠展覽會。普拉除了帶著PRM塑橡膠專業展刊將台灣機械行銷國際,並於接下來展會的前、中、後持續發布電子報,提供更多的市場資訊。現在讓我們來了解精選6展的展會概況吧!(點擊圖片連結官網)




墨西哥國際塑橡膠展  PLASTIMAGEN 2013
墨西哥地處北美最南端,是北美三個自由貿易區之一,彼此之間的零關稅政策為墨西哥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由於墨西哥的低成本優勢,美國加州、德州很多塑料加工企業遷入了墨西哥。同時,墨西哥的塑料製品結構也相應發生了很大變化,高附加價值產品不斷增多,對設備的需求也發生了變化。其中以小型設備居多,射出機以全電動占優,智能、編程、自動、高速機型較受歡迎,用於醫療、消費品和矽材料的專用設備銷路很好。




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  CHINAPLAS 2013   預告:中國展前廠商採訪報導
「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作為全球塑料橡膠以及各應用行業一年一度相互交流的重要平臺,密切關注高新技術的長遠進程,並致力與業界共同推動行業可持續發展的目標。「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伴隨著中國塑料及橡膠行業成長近30年,至今已發展成亞洲最大型的塑料及橡膠業展覽會,業內人士更公認其影響力僅次於全球第一大塑橡展的德國「K展」, 成爲塑橡業的世界第二大展會。今年更將展出規模增加到25個展館,精彩可期!




巴西國際塑橡膠展  FEIPLASTIC 2013
近年巴西起了塑料工業的領導作用,成爲南美地區聯繫北美、中美洲、歐洲和亞洲等世界各地區的重要橋梁。巴西塑膠行業正處於有史以來的最佳階段,使得其領導整個國家的生產鏈去謀求更多的多樣化及新的替代品以增強經濟競爭力。塑膠產品品質的完善和生產力的提高不斷增強巴西工業的競爭力,近年來,機械設備研發、設計、購置及人力資源培訓的投資得到改革,越來越多的資源被應用與此。




泰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  INTERPLAS 2013
泰國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膠的生產國和出口國,近年泰中雙邊貿易快速發展;再加上鄰近緬甸、柬埔寨等新興國家需求提升,但尚未有足夠的資源,往往都往泰國尋求發展,等等因素皆促使泰國橡膠在國際市場上佔重要的地位。泰國塑料工業協會稱泰國已經在開拓其他塑料領域,包括多層包裝膜和生物塑料,特別是廣泛用於食品包裝的多層薄膜。並且從往屆展會中得知塑料原料、塑料添加劑和塑膠機械一樣在當地有很好的市場。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  K SHOW 2013   預告:K展前廠商採訪報導

 

K展的聞名於世,不光在於其超大規模,更是深入洞察國際市場需求、預知產業前景的最佳途徑,幫助搶先進入全球新興市場的貿易機會。對所有觀眾的隨機調查中發現,有近三分之二認為其主要關注的領域為機械設備,關注原材料和輔助設備的觀眾佔40%,而32%的觀眾主要關注塑料或橡膠半成品和零組件。此外,17%的專業觀眾對塑料和橡膠產業的服務領域感興趣。這些觀眾同時也表示,在展覽會上獲得了各種各樣的產業諮詢,並與許多廠商簽署了訂單。



 

印度孟買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PLASTIVISION INDIA 2013

印度人口居全球第二位,超過12億人,其中的中產階級人口約3億,相當於歐洲人口,加上印度近幾年經濟持續發展,是十分龐大的市場。印度塑膠業一直以來蓬勃發展,2009年每人平均塑膠耗用率是6KG,世界平均塑膠耗用率是27KG,印度每年用量年增長率保持在12%左右,全印度塑膠行業約有15,000家並且每年以17%的速度快速成長,預計2015年印度將成為全球第三大塑膠消費國。這將是每一個從橡塑料行業商人期待的國際塑橡展。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