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印尼橡塑膠展-採訪報導影片〈下〉

2012-10-31 產業動態

在印尼市場日趨蓬勃的發展下,已有越來越多台灣廠商準備好要來搶攻這塊大餅,而代理需求也因此油然而生。在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印尼橡塑膠展中,這次特別製作了「開啟印尼市場大門 — 在地化代理經營」主題,邀請台灣廠商以及印尼當地代理與大家分享對印尼當地市場的看法。


在印尼市場日趨蓬勃的發展下,已有越來越多台灣廠商準備好要來搶攻這塊大餅,而代理需求也因此油然而生。在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2 印尼橡塑膠展中,這次特別製作了「開啟印尼市場大門 — 在地化代理經營」主題,邀請台灣廠商以及印尼當地代理與大家分享對印尼當地市場的看法。

 






 

【敬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AJM 是在印尼專門為機械業承攬代理服務的貿易公司,為敬岱代理 4 年多的時間以來,已為敬岱帶來非常好的業績訂單。而對機械技術品質的要求與維修服務的重視,則是讓 Emy 為台灣塑橡膠機械不斷創造出高詢問度的重要關鍵。這次敬岱所帶來的是雙模板直立式油壓成型機,影片中將由敬岱-蔡副總親自介紹。今年 AJM 另引進了華嶸、英太的代理服務,在這次展會中,三家併展的整體視覺裝潢,可感受到進駐印尼市場的野心,一起來感受展覽現場的魅力吧!





 
 

【天星料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已在印尼經營十二個年頭的天星,不僅對印尼的市場走向表達樂觀,更對天星所製造的產品有十足的信心。第一次用福建話訪問的小 V 可說是比受訪者更加緊張〈笑〉,而在天星印尼分公司的業務經理 Mr. Lin & Rita 熱情的回應中可得知,專做螺桿與料管的天星已受到印尼當地的愛戴,台灣的品質與服務是有目共睹的,也期許天星在未來有更好的表現。





 
 

【信易電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信易電熱在印尼佈局將近 10 年的時間,已成立在印尼的分公司,對於在地化經營,相當重視售後維修的服務。Adhi 也為我們分享,代理對印尼市場的必要性,可提供欲進入印尼市場的廠商一個參考。而這次所帶來的機械是塑膠成型相關的冷卻機械設備,並強調來自台灣的優良品質堅持,有別於其他國家,是信易立足在印尼的優勢之一。





 
 

【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台灣百大品牌的台中精機,全球化行銷已達十多個國家據點,其中對於印尼市場的拓展,也是精機近年的新目標。這次很榮幸訪問到精機印尼代理 Nuhin,為我們深入介紹塑膠射出機在印尼市場的高需求。而精機訴求的高規格品質,對於開始邁向國際化的印尼來說,也相對有一定的市場價值。此次精機所帶來的機種,將可滿足較大量的需求,欲知更詳細資訊,讓我們來看看 Nuhin 怎麼說。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