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土耳其展前報

2012-10-24 網路行銷

2012年土耳其國際塑膠工業展上開啟10個展覽館、加總超過80,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間,估計更會有約1,000家以上的公司與企業代表參與此次的盛會。


土耳其最大的塑膠產業展覽進入倒數計時...
 
 2012年土耳其國際塑膠工業展
Plast Eurasia Istanbul 2012
 
本屆將首次展出各項最先進、最好的塑膠工業技術與產品。
2011年土耳其國際塑膠工業展的大成功之後,讓今年所有參展商們對於攤位的需求量有大幅度的提升,也因此大會決定在2012年土耳其展上開啟10個展覽館、加總超過80,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間,估計更會有約1,000家以上的公司與企業代表參與此次的盛會。

而作為在土耳其成長速度最快、最穩定的產業之一。全部的參展廠商們正摩拳擦掌的準備,能展示出他們所有最新展品在此次的展覽會上,展出的展品類型包括塑膠機械、原料與混和物、模具、輔助機械和熱成型機等
...。以此迎接來自世界各地超過40,000名的專業參觀者。

由主辦單位TÜYAPPAGEV共同合作舉辦的第22屆的土耳其國際塑膠工業展,將於2012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TÜYAP Fair Convention and Congress Center舉行,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同前往伊斯坦堡。

 

 

 
 
普拉瑞斯此次也一同參加這個盛會

 
普拉瑞斯攤位號碼:Hall4, 405
歡迎您的蒞臨

 
 
www.plasteurasia.com/index.php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