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路行銷 / 文章

印尼展前報

2012-10-09 網路行銷

普拉即將前往印尼雅加達參加2012印尼國際橡塑膠展,展場實況將於近期發佈,敬請期待!

全東南亞最大的塑膠市場
印尼有著超過30萬富裕的中產階級,比起馬來西亞、泰國與新加坡的塑膠產業,印尼無疑的是一個更大更好的市場。而當地的政府也把目標放在國內塑膠製品生產額達到70%-因此整個國家的製造和加工業,持續的追求更新的生產技術。

印尼-橡膠生產第一名
目前世界上第二大的橡膠生產國,只僅僅次於泰國。而到了2020年印尼將成為世界第一的生產國。預計年產量將達到400萬噸,估計佔了全球天然橡膠生產額的31%。當地政府將使用其增加的收入來振興印尼橡膠加工行業與極大化附加價值,並拉動當地加工技術與生產機械的需求。
隨著人口240萬人的成長,對於加工包裝機械與材料的需求不斷增加。 Plastics & Rubber Indonesia 2012 / ProPak Indonesia 2012作為國家最好的塑橡膠展與包裝工業展,這是一個很好發揮的機會,官方估計該產業會比2009年增加10%。
 
普拉瑞斯此次也一同參加這個盛會
普拉瑞斯攤位號碼:D-0870
歡迎您的蒞臨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