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中國橡塑膠展 - 採訪大會篇

2012-05-11 產業動態

Chinaplas 在三年前將 NPE 比下去之後,開始成為全球第二大僅次於 K-show(德國規模26萬平方米),但朱董事長表示,K-show 每三年才舉辦一次,要大家知道 Chinaplas 每隔年分別在上海與廣州舉辦的頻繁性。



Chinaplas 在三年前將 NPE 比下去之後,開始成為全球第二大僅次於 K-show(德國規模26萬平方米),這次參展廠商共帶來 2500 台機台,董事長也相信這次的展覽將能夠為台商開拓不只中國市場,也能帶來海外客源。說到服務,雅式這次也特別在手機的平台上面做了很大的資訊整合與創新,在展場上面提供 QR Code(二維碼)服務以及參展人展場專屬 App ,使得需求面能夠快速找尋到提供面。有許多人反應展期太短,這部份雅式也做出了滿意的回應。朱董事長表示將來 2014 年會延長展期。

 

朱董事長呼籲日後大力歡迎台灣機械工會組成代表團支持中國展,並盡早報名,搶進最佳攤位。董事長瞭解台商這次來訪不僅是要針對中國市場而已,而是透過中國展拓展整個世界市場,相信未來台灣也是大中華地區一份子,除了開拓這世界第一大市場之外,也有技術交流提高精密技術水平,並達到互往互利的合作模式。


圖一:華東理工大學的蝙蝠鯊綠能車作品(側面)

圖二:華東理工大學的蝙蝠鯊綠能車作品(前緣)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