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43期」內容

2010-10-30 普拉活動


期待已久的K-Show終於揭開序幕了,所有參展廠商都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準備好在 K-Show 這個世界級的國際舞台大放異彩。

此屆的攤位費用雖然調漲,但是前來參與盛會的廠商據官方統計仍有成長。三年前 K-Show一結束後就傳出調漲風聲,沒想到中間面臨金融風暴,致使許多國際大展受到嚴峻衝擊,參觀人數銳減,連帶影響廠商參展意願,這兩年來很多大展都深受打擊。像是全世界第二大塑橡膠展的 NPE,也不敵經濟衰退影響,許多原本預訂參展的廠商紛紛臨時喊停,寧可犧牲為數不小的訂金也不願再投入財力人力參展。

面對到如此嚴厲的考驗,K-Show 很早就採取積極的宣傳,並不斷拉攏許多世界級大廠,就怕 NPE 慘況再次上演。2010 年台北展時,Messe Dusseldorf 還特別資宴請台灣參展廠商,說明2010 K-Show的種種利多,為的就是吸引更多參展廠商參加此屆K展。原本很多受金融風暴影響而意願低落的廠商,隨著景氣回溫、買氣回籠,大大提升參展意願,也造就了本屆盛況。

本屆的K-Show台灣的參展廠商不論是廠商家數或是參與人數,都比上屆增加。近150家的台灣廠商都前來共襄盛舉,參與此盛會。

 
 

普拉瑞斯面對如此盛大的場面,也是嚴陣以待派出四位工作人員,千里迢迢從台灣至德國為台灣廠商服務。

還有專業攝影師隨團為台灣廠商拍攝展況,提供影片紀錄展況的服務。

為了此次為期八天的K展,普拉瑞斯發行的PRM展刊創下前所未有的發行量,為了能順利發行這麼大量的展刊及宣傳DM,自然需要多一點展務人員協助。

而且整個K展有多達17個展覽會館,要想在眾多展覽攤位吸引買家注意,要不就砸大錢買大會廣告,要不就是增加攤位、花錢請廚師至現場烹調美食宴請客戶吃飯,才能在茫茫的展商中脫穎而出。

不過,普拉瑞斯主動出擊,在K展最重要的地鐵站前發送宣傳DM,DM中秀上台灣展商的攤位地圖,讓所有買主能按圖索驥,順利找到台灣廠商。

 
 

有很多買主到普拉瑞斯攤位上來尋找台灣廠商。有的直接拿出成品,問我們有哪些廠商賣這種機器,有的買主只知道廠商人名,但不知公司名。普拉瑞斯很榮幸能為許多買主和廠商提供服務。

另外,德國目前當地氣候正值進入冬天,氣溫白天約在10度左右,晚上則降至0~2度,日夜溫差挺大的。

普拉瑞斯預先想到此況,特地把咖啡機和咖啡豆搬至現場,現煮新鮮熱騰騰的咖啡,送到每位參展廠商的手中溫暖大家,也算小小慰勞所有辛苦的參展廠商。

預祝所有台灣參展廠商 展出成功! 圓滿順利!

 
要到12館囉~
普拉服務團隊
熱呼呼的咖啡到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一杯普拉愛心咖啡吧~
熱情的金髮展務人員詢問買主需求
PRM活動展刊的廠商都是來自台灣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買主名片拿到囉~
入口發DM
手扶梯也要發DM
 

話說拉拉頭一次來德國,頭一遭參加這麼大的展,心情緊張是不用說啦~雖然德國和台灣有時差,但也還算很快就適應。為了方便對照台灣和德國兩邊時間,拉拉很聰明地把手錶調至當地時間,手機則保留台灣時間。

到哪兒都能呼呼大睡的拉拉,只要床不太硬,都能在躺平三秒內直接進入夢鄉。但沒想到在來到德國的第三晚,拉拉睡到一半自動醒來,矇矓之間看到手機的時間。天啊~九點了?!

拉拉立刻跳起來,慌慌張張地繞著房間滿場跑,大喊:「九點了!怎麼辦?車子開走了!怎麼沒人叫我?」

此時睡在另一張床的我睜開惺忪睡眼,瞄了一眼窗外。「怎麼可能九點?天空還是黑的啊!」

拉拉大叫:「這裡的天空幾乎都是黑的,根本不準。」我又瞄了一眼手錶,冷冷的說:「大姐!現在才凌晨三點好嗎?」

拉拉定睛一看,腦筋這才轉過來,我看的是台灣時間。瞬間,拉拉癱軟在床上。

~拉拉真是太天才了。

 
 
接下來,記者拉拉會實地走訪許多台灣廠商的攤位,有些廠商並非位在台灣館,有的是與代理商合併,有的則是座落於產業館別,拉拉將帶領各位去看看台灣廠商的參展盛況。
敬請期待唷!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