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美國】NPE 2012 美國橡塑膠展

2012-04-05 普拉活動

NPE 2012 美國橡塑膠展,這次普普跟 Cylus「出征」到橘郡來為大家服務,眼尖的廠商大大應該都有發現,一向都是出辣妹牌展務人員的普拉,這次卻好像「走針」了?!原來是靠近中南美洲的橘郡,來看展覽的買主七成都是講西班牙話。

NPE 2012 美國橡塑膠展,這次普普跟 Cylus「出征」到橘郡來為大家服務,眼尖的廠商大大應該都有發現,一向都是出辣妹牌展務人員的普拉,這次卻好像「走針」了?!原來是靠近中南美洲的橘郡,來看展覽的買主七成都是講西班牙話,這次普拉的展務人員可不是省油的燈,每個人英語跟西語都能對答如流~

普拉這次攤位的位置絕佳,有兩個原因,一是我們的攤位正是 E 館要到 D 館的必經之地,二是普拉的攤位就在洗手間的旁邊,人潮真的是很多阿~哈哈哈!

這次的普拉服務也是豐富多采,一起來看看吧!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