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普拉放大鏡-美國塑橡膠展

2012-04-03 產業動態

 今年 NPE 展覽移師到奧蘭多,普普轉機兩次風塵僕僕的抵達 NPE 場地囉~這次許多國際大廠都有參展,普普今天都在拜訪客戶,沿途也趕緊拍照要給普拉抱報的讀者大飽眼福。

 今年 NPE 展覽移師到奧蘭多,普普轉機兩次風塵僕僕的抵達 NPE 場地囉~每次到 NPE 參展都覺得有人把展品送到攤位上真的很方便,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工人費用可是一點也不能少,自己掛海報還是會被收錢,參展商們也只好掏出錢包來付錢囉~這次許多國際大廠都有參展,普普今天都在拜訪客戶,沿途也趕緊拍照要給普拉抱報的讀者大飽眼福。



除此之外,當地人大多說西班牙語居多,普拉這次的展務人員們都會雙語(英語跟西班牙語),跟買主溝通的時候,親切度自然不在話下。普拉攤位在西館(攤位號碼#7254),展館也是相當的大,面積多達 93,000 平方米,光是走一個展館就花了一天的時間,下次再發布更多照片給大家看看!




普拉瑞斯這次是大會的 Sponsor,DM 在專區可以自由取閱唷~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