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第八屆 CPRJ 塑膠包裝論壇現場展況報導

2020-09-14 產業動態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展覽業是受創最嚴重的產業之一,普拉瑞斯紛紛接收到全球展覽延期或無限延期的通知。但,在全球展覽都停止、邊境封鎖和內外物流受限的情況下,大陸此場 CPRJ 塑膠包裝論壇卻火熱熱的在大陸上海執行!活動三天就有破紀錄 79 家贊助商,725+ 觀眾現場參會,直播平台 340,000+ 人直播觀看,視頻回放人數更是節節攀升中,想必疫情擋不住企業行銷交流的熱情。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展覽業是受創最嚴重的產業之一,普拉瑞斯紛紛接收到全球展覽延期或無限延期的通知。但,在全球展覽都停止、邊境封鎖和內外物流受限的情況下,大陸此場 CPRJ 塑膠包裝論壇卻火熱熱的在大陸上海執行!活動三天就有破紀錄79家贊助商,725+觀眾現場參會,直播平台34萬+人直播觀看,視頻回放人數更是節節攀升中,想必疫情擋不住企業行銷交流的熱情。  

 

【創新贏發展,循環塑未來】

 

第八屆 CPRJ 塑膠包裝技術論壇暨展示會在上海虹橋錦江大酒店隆重登場,本次論壇為 9/2 - 4 三天行程舉行,來自塑膠包裝上下游產業鏈的技術專家共聚一堂,分享塑膠包裝最熱的趨勢和技術。本屆論壇以「創新贏發展,循環塑未來」為主題展開,活動由雅式集團主辦,雅式橡塑網、CPRJ 中國塑膠橡膠雜誌以及CPRJ國際刊承辦,上海包裝技術協會和包裝之家協辦,並得到了中國包裝聯合會、貝里精英集團和曼盛公司等機構企業的支援。

 

此次活動集結食品、飲料、日化、醫藥、工業產品的終端企業,塑料包裝製品生產企業和電商、物流、包裝設計方案提供機構等等第三方服務企業。分為六大主題討論,新消費模式與包裝創新、高性能材料與創新設計、快銷品包裝-軟包專場、智能製造與供應鏈管理、快銷品包裝-硬包專場及循環再用及可持續發展。還有兩條參觀工廠路線,分別為曼盛包裝(上海)有限公司及貝里精英集團嘉興工廠。

 

 

 

【八大措施,防疫保安全】

 

雅式CPRJ 活動現場執行疫情管控並落實分區分級防控要求。參會人員提前實名登記,須憑個人名片和確認短信或郵件在簽到處報到並經主辦方核實身分,才可換證入場。會場座位保有足夠安全距離,按一桌兩人及保持前後間距。現場準備除了定情消毒外,也備有免洗手液、「防疫安全包」含一次性口罩及消毒濕紙巾,用餐則採取分批分區域的方式。實行以下八大措施,來保護現場與會民眾。
 

 

1. 合理控制人流

2. 個人健康監測

3. 全程需配戴口罩

4. 場內座位擺放

5. 配備防疫用品

6. 定期全面消毒

7. 設置安全提示

8. 用餐安全

 




 

【各包裝行業提出精闢論點】

 

台灣塑橡膠廠商或許對大陸市場終端企業不太理解,但這次與會都是重要的大陸區包裝企業講者,小編就在這幫大家整理一下部分講者的精闢論點,讓大家快速置身活動現場。

 

包裝行業講者-論點

 

高汝楠-上海市包裝技術協會會長

隨著塑料包裝蓬勃發展,包裝行業人員積極樹立環境意識的重要性,積極跟上國際綠色包裝潮流來改善環境汙染,這是包裝人義不容辭的使命和義務。

 

吳林-包裝之家創始人

抓緊綠色環保與智能製造的發展機運,推動在轉型升級中的包裝行業能夠穩定增長。並於疫情期間盡到對社會一份心力,以即時對接生產企業間的供需訊息,提供給抗戰第一線人員。

 

吳紅軍-中國包裝聯合會副秘書長

推動塑料廢棄物的分級分類管理和高值化利用,高效合理規範整個塑料廢棄物回收再利用行業,才是解決汙染根本讓回收再利用化為資源的重要基礎

 

王平-寶潔(中國)有限公司包裝研究發展部研發院院士

公司成立工作組在未來十年實現碳中和的目標,推動綠色再生塑料應用和綠色塑料供應鏈建設。利用PCR材料創新採用Digimarc條碼技術智能包裝、包裝再利用Loop模型、溶劑法回收工藝等提倡綠能包裝。

 

陳束斌-普樂集團亞洲大洋洲創新總監

生物降解塑料不能根本解決塑料汙染,需要借助 4R1D 解決問題。

 

朱菁-小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

人性化智能設備結合日化新品,呈現流量、平台和用戶思維等高階終極思維。

 

趙振賢-百事亞洲研發中心食品包裝研發總監

主推智能包裝,著重個性化需求取悅和價值體驗,推出環保和無罪感的電商包裝

 

張翼俊-赫斯基注塑系統有限公司硬質包裝業務線資深應用和市場顧問

多層PET包裝,將第二種材料同時注塑在包裝中間層,能夠精確阻隔氧氣,延長貨架期並可降低材料成本並提升包裝設計自由度。

 

 

【包裝塑料論壇年度盛會照片回顧】

 

 

 

 


官方資料

本屆參加觀眾來自終端企業及包裝製品:
歐萊雅、貝里菁英集團、無錫中央化學、百事、曼盛包裝、上海家化、億滋、頂正、娃哈哈、希悅爾、葛蘭素史克、強生、拜爾斯道夫、達能、艾倫.麥克阿瑟、寶潔、雀巢、惠普、陶氏、沙特、日制鋼機械、酷捷乾冰、聯合利華、上海相宜本草、統一、安利、杭州九陽、H&H健合、藍月亮、內蒙古伊利實業、農夫山泉、康師傅、上海億力電器、福建親親、高露潔、上海新通聯、上海美浮特、超力包裝、富祥塑膠製品、塞納醫藥包裝材料、蘇州海順包裝等知名企業。

本屆支持之專業協會:
中國包裝聯合會、中國副食流通協會食品包裝專業委員會、CEFLEX、艾倫.麥克阿瑟基金會、中國飲料工業協會、廣東省包協設計委員會、複合模專委員會
點擊回看現場直播:
http://www.xiangbojiubo.com/app/channel/7eb74754cccbf1188834bbbd73c40f95

雅式 CPRJ 專業論壇 2020 年年底前還有 4 場分別為 3C /電子、汽車、醫療、家電及 2021 年初的塑料回收,想要了解如何參加嗎,歡迎洽詢普拉瑞斯。

 

 

2020 年論壇展期表


 

 

 

媒體交換稿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