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2020 TaipeiPLAS 數位週 9 月 21 日起跑!

2020-09-16 產業動態

台北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TaipeiPLAS)和台北國際鞋類製造技術展覽會(ShoeTech Taipei)由於疫情影響推遲到 2021 年。主辦單位決定自 2020 年 9 月 21 日起啟動為期一周的 TaipeiPLAS 數位週。通過一系列的線上和線下活動,突破時空限制,力求商機的不間斷,並提高展覽的知名度。



▲2020 TaipeiPLAS 數位週,於 9 月 21 日起跑。

原定於 2020 年 9 月舉行的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PLAS)和台北國際鞋類製造技術展(ShoeTech Taipei)受到疫情影響推遲到 2021 年。作為回應,主辦單位:台灣對外貿易發展委員會(TAITRA)和台灣機械工業協會(TAMI)決定自 2020 年 9 月 21 日起啟動為期一周的「 TaipeiPLAS Digital Week(TaipeiPLAS 數位週)」。通過一系列的線上和線下活動,突破時空限制,力求商機的不間斷,並提高展覽的知名度。

TaipeiPLAS Digital Week 由線上直播座談、線上專訪、新品直擊(PLASpotlight)和線上聯合採購洽談會(TTS Match)等,將以趨勢主題,創新技術和產品等貫穿為期一周活動,爭取全球商機。 9 月 21 日上午出現的第一個節目將是「企業永續座談會-CEO 直播對談」(Online CEO Panel),由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擔任主持人。邀請 TaipeiPLAS 代表性廠商同台暢談全球塑橡膠工業最前驅的主題「循環經濟.永續發展」。下午則是由主辦單位與 TaipeiPLAS 及 ShoeTech Taipei 代表性廠商進行深入專訪(Online Talks),於線上介紹公司特色產品及創新技術。另 9 月 22 日起連六天之每日下午 3 時於線上播出精選廠商新品直擊(PLASpotlight)。





此外,為了確保廠商商機不斷線,於疫情下持續拓銷國際市場,TaipeiPLAS Digital Week 壓軸登場的是 9 月 29 日雙展線上聯合採購洽談會(TTS Match)。外貿協會集結海外資源,並整合國內外數位資源全力推廣,買主報名踴躍,已有來自 14 國多家買主報名參加洽談,買主採購品項包括塑橡膠機械、射出成型機、塑橡膠模具、塑橡膠原料與製品等。

在疫情尚未和緩的非常時期,外貿協會將不斷推出各種整合式線上服務,打造展覽新常態,除 TaipeiPLAS Digital Week,外貿協會也建置台灣國際機械線上聯展入口網頁(www.machineryshow.tw),直接連接官網產品列表,便利買主立即搜尋和瀏覽產品,提高廠商產品曝光。


這次的 TaipeiPLAS Digital Week 活動,主辦單位:台灣對外貿易發展委員會(TAITRA)找到普拉瑞斯在直播以及採訪上共同合作,目的是要借重我們對塑像膠的深刻了解,能將塑橡膠廠商的價值透過鏡頭完整地呈現出來。非常感謝貿協的信任,這對於普拉瑞斯長久以來深耕塑橡膠、成為塑橡膠第一媒體,是種莫大的肯定!


 

媒體交換稿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