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Saudi PPPP 2020 利雅德橡塑膠展-服務影片:PRM 帶您邁向國際

2020-02-19 國際行銷

沙烏地阿拉伯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神秘又陌生的國度,而像毛毛蟲的阿文也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加上當地氣候炎熱以及文化的差異,對於台灣供應商開拓當地市場是一大挑戰。

新冠狀病毒爆發前的 Saudi PPPP,PRM 團隊勇往直前揭開利雅德市場

 

沙烏地阿拉伯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神秘又陌生的國度,像毛毛蟲的阿文也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加上當地氣候炎熱以及文化的差異,對於台灣供應商開拓當地市場是一大挑戰,因此PRM小尖兵想盡辦法與買主交流。

 
 

展務人員用熱情拉近與買主的距離

 

在利雅德展中觀察曾經提到,阿拉伯當地步調緩慢、注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精心挑選出來的展務人員,在利雅德展現場的表現可圈可點,用專業度及熱情跟買主介紹 PRM 的特色。

「請問您有什麼需要?我們可以推薦 200 名製造商和 3,500 個產品給您。」

這是 PRM 展務人員向國際買主展現熱情的第一句話,主動詢問需求並網羅買主詢問函,就算買主只會說阿拉伯語也不成問題,來自各國的展務人員精通不同語言,進而破除語言隔閡,做為台灣廠商和當地買主的溝通橋樑。

 
 

即時現場採訪,抓住當地市場投資關鍵

 

現場除了採訪展覽大會 Recexpo,了解當地市場需求、國外投資當地廠商的關鍵之外,也訪問了幾間參展的台灣供應商,從採訪得知利雅德是一個消費潛力極大的市場,其中桌巾和垃圾袋需求極高,因此製袋機的詢問度相當熱烈,這次有帶機台參展的台灣廠商更創下全部銷售的佳績,甚至有多家廠商後續都還有訂單在追,讓台灣廠商頗為興奮。


 

品牌成功曝光,創造無限商機

 

PRM 團隊為您探勘利雅德,就算您沒有到當地參展,刊登代展工具書也能幫您將品牌推向國際買主,此次代展工具書的封面成功抓住目光,有幾位買主循線前來 PRM 攤位詢問台灣廠商,由此可見,增加曝光度不只能讓品牌在買主心中加深印象,也能為廠商創造無限商機。

跟著 PRM 小尖兵一起回到利雅德現場,請看 VCR 

 
想被更多買主看見? 想接觸更多的國際買主?
歡迎到 PRM-TAIWAN B2B 平台瀏覽更多資訊!
欲了解更多詳情,歡迎您隨時聯繫 PRM-TAIWAN!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