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 Eurasia 2019 土耳其橡塑膠展-展後報導:KUZEY GLOBAL 佈局全球市場的關鍵

2020-01-08 產業動態

KUZEY GLOBAL 是土耳其快速成長和領先的熱成型機械製造商之一。我們很開心有機會在 2019 土耳其展採訪到他們的銷售經理 Onur Karacam 先生。

經驗、技術不足以滿足現今全球市場,要加上「好奇心」才足以佈局全球

----Onur Karacam < KUZEY GLOBAL >

 
 

KUZEY GLOBAL 是土耳其快速成長和領先的熱成型機械製造商之一,我們很開心有機會在 2019 土耳其展採訪到他們的銷售經理 Onur Karacam先生。

KUZEY GLOBAL 於1970 年代後期是以模具製造公司起家,也是第一家土耳其模具工坊,從 1995 年開始製造熱成型機械,並在同年更換成現今的品牌策略和公司名稱。目前,他們能夠從板材押出機、熱成型機以及緊接在熱成型機之後的膠版印刷機集結成一條完整的生產線,此類生產線的印刷部分迄今為止是土耳其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整合,並已經為此申請了專利。

 
 

與眾不同的關鍵,獲得全球買主信任

 

KUZEY GLOBAL 在土耳其已有約 30% 的市場佔有率,而目前著重於佈局全球市場,同時已於 23 個國家設立了 45 個分公司。亞洲對於他們而言是重要市場之一,近期就已銷售 25 台機械到印尼,這意味著現今他們的創新和品質,都已獲得國外客戶的信任。

Onur Karacam 先生說到要使公司與眾不同的關鍵是經驗、專業技術、研發投資以及最初的好奇心。好奇心會激起了人們的熱情,對不斷變化的環境進行更深的市場研究、更理解客戶的需求,最終以研發產品使公司保持當前的市場地位。與全球市場相比,Onur Karacam 先生將他的公司和土耳其市場定位在歐洲和亞洲市場之間,在價格和品質上都更接近歐洲。

 
 

面臨全球減塑議題,KUZEY GLOBAL的解決之道

 

 

Onur Karacam 先生表示減塑和使用環保材料是目前的全球趨勢。為了因應此趨勢,他們進行許多環保材料應用在機械上的研究,例如:調整機械速度和張力、原料數量、應用熱度等等。在關注產業趨勢和新技術的同時,公司也必須分析新技術的利弊,並從效率、競爭和環境方面來決定該於機械上應用新技術還是當前技術。

面對塑料污染問題,Onur Karacam先生說:「人為因素其實比塑料本身更為關鍵。」

因為即使我們擁有更多的環保材料,環保材料的使用和回收仍然取決於人類,若人們濫用環保材料,對於環境還是會造成危害,因此我們必須對塑料的使用和回收利用有更多的認識和教育。另一方面,研發適用環保材料機械也至關重要,像是 KUZEY GLOBAL目前正在研究如何調整模具並在熱成型機中使用PLA原料,將環保材料應用於機械上,不只能友善環境,也能滿足市場需求。

   
 

土耳其市場近況

 

Onur Karacam 先生表示雖然目前土耳其國內整體經濟狀況下滑,但出口商創造的商機,卻能支撐著土耳其經濟,讓土國保有一定的經濟地位。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希望政府能給予大力支持,只要有政府支持,出口商將會在未來把市場經營得更好。另外,雖然 10 月舉辦的德國展對土耳其展帶來極大的影響,使土耳其展參展人數減少,但參觀 KUZEY GLOBAL 展位的人數有達到他們的預期,因此德國展並未對他們來說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

不僅經驗、技術等等能夠成為佈局全球關鍵,其實好奇心對於製造商也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因素,因為它能夠驅使人挑戰新事物,就相當於面對買主各種需求,製造商藉由好奇心研究並研發滿足於市場的需求。因此,製造商必須藉由不同關鍵組成,才能達成佈局全球的目標。

 
 


想被更多買主看見? 想接觸更多的國際買主?
歡迎到 PRM-TAIWAN B2B 平台瀏覽更多資訊!
欲了解更多詳情,歡迎您隨時聯繫 PRM-TAIWAN! 

Resul


古瑞書(Resul Gokpinar)土耳其人,國際貿易碩士學位。 在普拉瑞斯所屬企業「皮亞恩(PRM-TAIWAN)」擔任國際行銷專員,負責通路整合,透過網路展覽館(B2B 線上平台)詢問函開發及媒合、行銷電子報、展覽推廣、直播媒體等方式,將台灣的塑橡膠業者推向全世界,是國際買主尋找合作夥伴的關鍵橋梁。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