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十二月星旅程】聖誕有夠讚

2019-12-06 普拉活動

星旅程邁入最後一個月,快來一起在冷冷的冬天,為朋友獻上最真誠的祝福,還可以獲得星星拚年度大獎喔!




叮叮噹~叮叮噹~到了 2019 年的尾聲,星旅程也進入最後一個月啦~ 在這個特別的月份裡普拉瑞斯邀請各位好朋友以感謝、祝福的心,用滿滿的誠意 @tag 您的好朋友祝他/她佳節快樂!!

在活動截止日(12/31)前,只要進入普拉瑞斯官方 FB 活動頁留言 「@三位以上好友帳號 + 公司名稱 + 謝謝您一路的支持陪伴,聖誕佳節祝您快樂安康」即可獲得星旅程點數

從第四個開始,每多@一位,多一顆星點數 @tag越多位好友點數越多喔!!快來和普拉瑞斯一起把你心中的感謝散播出去吧~

趕緊拿出月曆掃描 QRcode 或者點擊 網址 進入活動頁面,祝福朋友拿星星囉! Let's go ~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