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服務在德國】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

2019-10-24 普拉活動

K Trade Fair 2019 在昨天已經完美落幕,為期八天的展覽,普拉瑞斯& PRM-TAIWAN 在攤位上以及展場各個角落,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來回顧一下展期間所提供的普拉服務吧!

 K 展我們做些什麼?


K Trade Fair 2019 在昨天已經完美落幕,為期八天的展覽,想必大家都有不少收穫,除了買主跟代理商來訪以外,普拉瑞斯 &PRM-TAIWAN 也在攤位上以及展場各個角落,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特別來回顧一下展期間所提供的普拉服務。

熱騰騰的咖啡

PRM-TAIWAN 每天給您滿滿的能量,K展大秀怎麼可以缺少咖啡好朋友呢?有咖啡的陪伴才能讓大家好好迎戰8天的展期



買主需求,一次收集

三年一度的 K Show 大展最重要的一環就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買主啦~展務人員們都非常積極,據 N 編觀察,他們很仔細地跟每一位買主確認需要的產品資訊,有不清楚的也會詢問 PRM-TAIWAN 團隊,透過不斷確認需求,跟買主的溝通零距離,請大家敬請期待德國的展後報告囉~
善用展後買主名單,主動出擊與買主聯絡,一定會有所回饋的,預祝大家訂單滿滿!

 
 

優秀的展務人員

K 2019 的展務人員經過展前三個月的招募,收集來自各國的學生,除了善於使用德文和英文以外,印尼、土耳其文也難不倒他們呢~

這次 PRM-TAIWAN 與榮全化工合作,位處於12館的主走道上,能見度與成效皆比以往都好,另外,PRM-TAIWAN 全新的形象,除了吸引買主自動停下來看以外,好奇走近的也不少。再透過展務人員的詢問與解釋,更能清楚了解到 PRM-TAIWAN 的輔助功用,小P特別專訪了其中一位展務人員,透過他的回饋得到第一手的買主反映,一起聽聽他們的工作甘苦談吧!

黃金地段休憩站

PRM-TAIWAN 展攤這次位在台灣館中央地段,提供給大家熱騰騰咖啡的同時,也成為許多夥伴K展中休息停留的據點,有些客戶被買主精神轟炸一輪後,也來到攤位上泡杯泡麵補充能量,精神滿滿繼續迎戰!令人開心的是,還有第一次來K展觀展的新客戶路過,被 PRM-TAIWAN 形象吸引,主動了解 PRM-TAIWAN 及普拉瑞斯,經過洽談發現正好是可以協助他們國際行銷推廣的專業團隊,期待成品及半成品的新夥伴加入~

Anyway~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只要有行銷上的疑難雜症,都可以找普拉瑞斯!
你們的成功,就是普拉瑞斯的成功。

 

地圖導引

K 展是三年一次的塑橡膠產業第一大展,展館大到容易迷路,找不到方向,普拉瑞斯特別準備地圖導引,除了讓展務人員到處發送 A3DM 宣傳單外,也在攤位上備著地圖,為的就是要讓買主找到你。

 

K 展在昨晚畫下完美的句點,無論是非常熟捻的舊客戶,抑或是初次見面的新客戶,相信大家在展場上都有不錯的進展,也互相交流認識許多新知;期待下次K展再相見囉!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