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9 中國橡塑膠展-直播採訪【政鈺機械 GMA】

2019-05-23 產業動態

成立 30 年的政鈺機械專研於壓出設備的模具,對於產品的品質,不論是深入研究了解買主的需求外,更有實驗室為買主研究出最適合的模具。

成立 30 年的政鈺機械專研於壓出設備的模具,對於產品的品質,不論是深入研究了解買主的需求外,更有實驗室為買主研究出最適合的模具。Howard 也特別提到,面對模具的電鍍處理,為了確保品質與避免外包廠商使用不良的藥水,政鈺更是設立了自家的電鍍廠呢!
這次 CHINAPLAS 2019 中國橡塑膠展上,他們展示了新的光學級模具。一個 0 瑕疵、有著精密研磨的產品,就讓我們一起透過這段直播了解這個產品的魅力吧!


請點圖觀看採訪

政鈺機械(GMA)攤位號碼:2.2 D45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