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19 中國橡塑膠展-直播採訪【富強鑫】

2019-05-23 產業動態

CHINAPLAS 2019 富強鑫集團正逢多組分成型技術35周年慶,故擴大展台面積,展示「多色」、「高速」、「醫療」、「包裝」的全新機種與應用,向「共塑美好未來」的企業使命更加邁進。

隨著產業對於產品外觀與功能性要求不斷提高,現在射出機技術可同時注入兩種以上的不同物料,產生多重顏色或多種塑料的複合製品,同時達到節能與提升速度的要求。


富強鑫集團 35 周年慶:多組分成型技術


CHINAPLAS 2019 富強鑫集團正逢多組分成型技術 35 周年慶,故擴大展台面積,展示「多色」、「高速」、「醫療」、「包裝」的全新機種與應用,向「共塑美好未來」的企業使命更加邁進。

很榮幸邀請到王俊傑副董事長和我們分享這次的活動內容,同時也透漏富強鑫集團於中國的經營佈局與策略,一起來看看吧!

請點圖觀看採訪


*小補充:多組分成型/多組分注射成型

多組分注射成型是用兩個或兩個以上注射單元的注射成型機,將不同品種或不同色澤的物料,同時或先後注入模具內實現製品成型。用此法可生產具多種色彩的分色製品,或多種塑料的複合製品,如可製成外層為硬皮、內層為泡沫結構的結構泡沫塑料製品等。

(資料來源:CPRJ)


富強鑫(FSC)攤位號碼:3.1 F21



點擊觀看:更多 CHINAPLAS 相關報導

點擊觀看:更多展覽行銷案例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