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展前說明會

2019-05-09 國際行銷

三年一次的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即將在 2019/10/16-23 日隆重舉辦,來自全球各地廠商早就在多個月前卡位完成。上個月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巡迴說明會來到台灣,而 PRM 拿到獨家的採訪報導,就讓我們來看看大會說了什麼吧!


K 2019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 —— 創新與國際商業的推手

在這場三年一次的盛會中,來自全球各地的參展商與參觀者將聚集在杜塞道夫,見證這一場不斷發展革新的產業如何將最新、最前衛的產品與技術呈現在世人面前。只有在杜塞道夫才能讓參展商與參觀買主親身體驗,比較各國發展、解決方案、產業趨勢,並獲得與專家面對面討論的機會。只有 K 展才有能力號召如此高密度的國際產品。就重要性而言,K 展也讓所有同性質的國際商展望塵莫及。
 

展攤『一位難求』— 各國大廠前來卡位

訂於 10 月 16 ~ 23 日,在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 K 2019,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被來自 60 多個國家的 3,000 多個廠商預定額滿。與往年一樣,德國、義大利、奧地利、瑞士、法國和土耳其等歐洲國家,仍然是本屆參展商數最多的國家。同時,K展也是全球市場變化的明確指標:歷年來,亞洲參展商數量穩定上升,今年中國、台灣、印度、日本與韓國將以更亮眼的表現,給參觀買主留下深刻的印象。

K 2019 參展商將如往年一樣,在佔地約 174,000 平方公尺的展館,按照主題分類在 18 個展館中展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

 

塑橡膠展最大盛會 — K Show全球巡迴說明會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巡迴說明會在 4/17 蒞臨到台灣,這次邀請到許多重量級的協會大老和公司,藉由他們的影響力促進更多的參觀者,可想而知大會多重視這次的博覽會,而 PRM 很榮幸的為全台唯一一個受邀請的媒體公司。說明會結束後 PRM 獨家採訪了主辦單位 Messe Düsseldorf GmbH(影片右)、Reifenhäuser GmbH & Co. KG(影片中)和台灣代理 Kaigo Co., Ltd.(影片左)。其中 Reifenhäuser GmbH 在塑橡膠產業中有百年歷史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只要一個動作都會造成產業的轟動,因此特別邀請他們的總裁 Mr. Ulrich Reifenhäuser為這次的委員會主席和宣傳大使,相信透過他們的影響力創造更多話題吸引更多全球的買/賣家,為這次盛會帶來無與倫比的盛況,就話不多說趕快進去看我們的採訪吧!
 

Part 1 - 介紹 K 2019

無法播放請按這裡

Part 2 - 科技變革

無法播放請按這裡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