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8 印尼橡塑膠展-採訪影片(上)

2018-12-11 產業動態

這次訪問到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橡塑膠展大會、代理商、台灣廠商,面對最近印尼市場的變化是怎麼樣應對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小P展場碎碎念】

貶值問題,交貨延期

由於印尼盾大貶,廠商反映有多組客人的交易都先暫緩,待幣值回升後再進行。

當地有基本組裝能力,零組件熱門

與其他展場相比,印尼展參展的零組件廠相當多。詢問之下是由於當地盛行組裝廠,會分開購買進口零組件,所以相較於機械反而是零組件的詢問度較高。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Organizer

受訪者:Ben Wong / 管理總監
公司類型:印尼大會

印尼展主辦方的管理總監 Ben,分享對於印尼展在東南亞的地位與台灣廠商為何需要參加做更多的分析與解釋,縱使有印尼盾貶值與大選問題,導致市場稍顯低迷,但對於整體走向仍保持信心。今年展覽中舉辦五個不同議題探討,並邀請到各國廠商分享產業觀點,提供交流平台,也期待下一展更加盛大。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Polystar

受訪者:David Lo / 市場經理
公司類型:台灣製造商

POLYSTAR 專研於塑膠回收機與塑膠吹膜製袋機,從 OEM 代工起家,近十年靠著品牌、網路行銷,躍身成為國際品牌之一,這次更被印尼展大會邀請上台發表回收機議題呢!市場部經理 David 在採訪中大方分享對於印尼市場的觀察與未來回收機走向的洞見。 
 

 



 

若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觀賞

 

Bilplast

受訪者:Billy Tjang/ 總裁
公司類型:代理商

Bilplast 是印尼當地相當大的代理商,在展場的占地規模可以說是數一數二呢!
在現場我們除了看到已合作多年的台灣廠商--昶鑫機械以外,Bilplast 也代理來自義大利和中國的製造商,在同時代理這麼多國家的情況下,他考量點和客戶的需求是什麼。一起來看看!(請忽略小 P 問題問得很卡)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