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第八屆─雅式 CPRJ《車用塑料技術論壇》,交流熱辣、圓滿落幕!

2018-11-15 產業動態

雅式 CPRJ 車用塑料技術論壇,因為專業,每年都能吸引全球眾多關鍵業者前往交流!轉眼,已經來到第八屆!這次,普拉瑞斯一樣全程參與,為大家帶回第一手的車用塑料需求訊息,快來看現場盛況吧!期待下一屆您的親身參與!


第八屆 CPRJ 車用塑料技術論壇,在中國山城-重慶.融匯麗笙酒店火熱舉行。重慶不僅火鍋出名,更是中國最大的汽車產業基地、塑橡膠應用的關鍵市場!


 

 

【車用塑料年度盛會】

雅式集團雅式出版有限公司與重慶汽車工程學會聯手合辦 2018 第八屆 CPRJ 車用塑料技術論壇展示會暨重慶汽車行業年會(以下簡稱「論壇」),讓車用塑料上下游從業者,深入探討瞭解並開拓重慶汽車市場。活動當天的氣溫10-12 度,卻澆不熄參與活動的熱情,現場火熱的程度堪比夏天熱度。參與盛會的人潮一年比一年還要多,據主辦方最新公佈的資料,這次論壇共吸引了 500 位來自全球車用塑料技術產業鏈企業代表及專家參與。
 

 

 

 

 

【創新輕量化.深耕智能化】

雅式集團雅式出版有限公司總經理唐詠雅女士在開幕辭中指出,中國連續九年蟬聯全球汽車產銷量第一。2017年,中國新能源汽車產銷分別增長53.8%和53.3%,分別達到79.4萬輛和77.7萬輛,今(2018)年年初國家新能源汽車技術創新中心已批准在北京成立,去年長安汽車和北汽先後公開表示將在2025年全面停售傳統燃油車。種種跡象表明,未來幾年,新能源汽車仍將保持旺盛發展勢頭。

 

 

唐詠雅總經理代表致辭

 
重慶汽車工程學會副理事長/上汽紅岩商用車有限公司總經理樓建平在致辭中說:「今天在會場看到這麼多企業展示汽車輕量化的塑膠部件,會場人氣這麼旺,我感到非常振奮!這說明車用塑料輕量化依然是行業的熱門趨勢,重慶市場依然有吸引力。」

樓建平副理事長再次重申車用市場對輕量化部件的熱切需求

 
下午三大平行分論壇——「輕量化創新設計與方案」、「輕量化與智慧製造」、「創新內外飾與輕量化」,同步開啟26場演講,場場爆滿,新知交流讓台下聽眾收穫滿滿。
 
第二天雅式集團安排參訪長安鈴木汽車二工廠,主要參觀衝壓車間、焊接車間及總裝車間。一早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在大廳集合準備出發,經過一天的交流大家更熱絡的分享資訊。

晚宴交流

 

參觀長安鈴木汽車工廠

 

【國際論壇魅力無法擋】

台灣出席企業-富強鑫參與這次演講,由副總經理李炳賢主講《汽車部件輕量化與智能注塑解決方案》,20 分鐘的演講讓台下聽眾意猶未盡,互動熱絡!不得不讓主辦方再加碼給李副總 15 分鐘進行演講。會後副總也非常興奮的跟我們分享第一次的參與就能感受到雅式 CPRJ 論壇的魅力及聽眾們的高水準技術交流。

已經參與多場雅式 CPRJ 專業論壇的台灣企業-富偉、森田印刷,在中場茶會期間展商桌前的諮詢參觀的人絡繹不絕。這也是雅式 CPRJ 論壇的魅力與展覽不同之處,更能聚焦主題,在短短的 2 天內與產業相關企業認識及交流一起學習新知,讓他們都對下次的車用論壇充滿期待。

 

富強鑫李炳賢副總經理分享汽車輕量化、智能化注塑方案

 
2018年雅式CPRJ專業論壇也告一段落,還來不及參與蒞臨現場感受雅式CPRJ的魅力不要緊,

2019年雅式CPRJ專業論壇規劃了7場,想要了解如何參加嗎?

快來洽詢普拉瑞斯!

 

2019年論壇展期表



 

茶會時間人潮爆滿


伯樂

森田

富偉

 

活動參與企業包括:

車廠:中國第一汽車集團、長安福特、長安歐尚、長安汽車、上汽大眾、北京新能源、吉利汽車、華晨汽車、北京汽車、重慶小康、上汽大通、上汽商用車、長城汽車、江鈴福特。

汽車零部件:延鋒飾件、東風佛吉亞、宏立至信、雙英集團、屹隆內飾、大江東陽、信強汽車配件、華翔車門系統、偉志電子、霍富汽車部件、仝達實業、加通、宏亮汽車配件、五峰橡膠、比亞迪電池、百駿汽配、大閘電器、小康汽車部品、平偉汽車零部件、駱駝集團、萬向集團、鄭州科林、光能佛吉亞、延鋒安道拓、博邦汽車部件、嘉力士、正弘材料、四川科思、奧豐汽車配件、馬勒技術、潤通工業、東材科技、延鋒彼歐、東風延鋒。

院所: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重慶汽車工程學會、上海交通大學模具CAD國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吉利汽車研究院、北京汽車研究總院、吉林大學。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