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展前爆料】-又愛又恨的印度展

2018-02-08 普拉活動

Plastindia,做為2018的PRM首展。相信很多廠商對於印度市場有著複雜的情緒,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讓一向衝衝衝的台灣廠商們又愛又恨呢?和小P一起來看看吧!


PRM今年選擇三年一次的印度大展,Plastindia,做為2018的首展。
也相信很多廠商對於印度市場有著複雜的情緒-- 一個麻煩又具有潛力的客戶。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讓一向衝衝衝的台灣廠商們又愛又恨呢?和小P一起來看看吧!

許多台灣廠商都說,Plastindia乍看之下很厲害,不管是人流量,參觀者詢價的積極度,但成交量卻少得不成比例。好不容易真的有合作機會,也往往被殺價殺的一蹋糊塗,或是繞得你團團轉。

但Plastindia卻是要涉及印度市場必去的展覽,具小P近年的觀察,Plastindia參觀人數大都已印度國內居多,不像是土耳其展Plast Eurasia或是中國展Chinaplas可吸引道周邊國家與全球買主目光。可是三年一次的Plastindia,在南亞以頗富盛名,在六天的展會中,動員高達20萬人次,所以若要在南亞市場墊下品牌基礎,爭得一席之位,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不管您已經做好陷入人海的心理準備,又或者是對於這塊詭譎市場仍持續觀望。

本次小P也將深入印度古吉拉,將為您帶來最新的印度市場現況,請持續關注【普拉抱報-PRM印度展中報】。


【你來提,我來問!】
您對印度展有什麼好奇的地方嗎?
本次小P將深入印度古吉拉,為您帶來最新的印度市場現況。也邀請大家一同提出疑問,小P將彙整問題,向現場收集第一手資料,讓你更掌握市場關鍵!請寄E-mail於service@prm-taiwan.com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