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Plastpol 2017波蘭展中報

2017-05-26 普拉活動

2017PRM-Taiwan代表普拉瑞斯第一次遠赴Plastpol波蘭國際塑橡膠展,是迄今為止最引人注目的展覽之一。



【今年度PRM-TAIWAN第一次代表普拉瑞斯參加波蘭展,我們的Hero帶領Kate和David遠征波蘭,深入東歐塑橡膠市場的核心。這篇文章由DAVID─來自英國、擁有部分波蘭血統的PRM大將為我們撰寫,一起來看看David近距離觀察波蘭展的詳細報導。】


2017PRM-Taiwan代表普拉瑞斯第一次遠赴Plastpol波蘭國際塑橡膠展,是迄今為止最引人注目的展覽之一。 
 



相較其他國際塑橡膠展,Plastpol的觀眾們通常會在第一天先了解可以參觀的內容和當地的市場狀況,後續幾天再挑選波蘭展的亮點加以參觀,使得波蘭展成為年度必訪的展覽之一。


Plastpol波蘭國際塑橡膠展由Targi Kielce舉辦,展覽規模不斷的擴大,是東歐地區最大的塑橡膠展覽活動。如果你想一舉窺探東歐現下塑橡膠的市場,那麼你絕對別錯過Plastpol




使用波蘭語是這場展覽與其他國際塑橡膠展的最大不同,在杜拜展或德國K SHOW,可以使用英文與所有的廠商或買主溝通。但是,在波蘭展若不懂波蘭語,介紹或推銷機台時,可能會窒礙難行。


有很多來自鄰近國家的買主,例如:波蘭、斯洛伐克、蘇聯和烏克蘭……等,不以英語作為溝通的語言。換句話說,如果要打入波蘭市場,擁有代理商成為非常重要的關鍵。這也是康喬、世林、凱美和信易等台灣廠商,由代理商代表參展的主因。




也因如此,PRM-Taiwan聘雇了五位當地人,可以同時說波蘭語和英語。所以,當買主在找尋台灣任何橡塑膠機種時,PRM-Taiwan絕對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在訪談過數位波蘭當地知名的代理商後,他們強調:波蘭有數量龐大的塑橡膠製造商,而且數量正在增加。這一次雖然沒有太多的台灣廠商參加,但未來波蘭的塑橡膠市場絕對會成為各國搶攻的目標。


 


在歐洲參展,便代表著要與許多國際上具代表性、出色的品牌相抗衡,我們發現在這場展覽中,國際大廠會使用特殊的攤位和平面設計來吸引各種不同的顧客。但是相較華麗的展位設計,機台的性能和售後服務更勝一切,像是:康喬、世林、信易和光興,都有安排專人隨侍在側,可以買主需求尋找各種不同的機台種類。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