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ro-Plas 2016 南非橡塑膠展-影片採訪(下)【大會、Constania】

2016-04-21 產業動態

南非第一大塑橡膠展 Pro-Plas 的採訪影片終於剪接完成了!之前在(南非展中報)有提到這是一個出乎我們意料的展覽,趕緊點進來看看主辦大會及 Constania 的採訪影片,聽聽看他們對南非市場、Pro-Plas 的看法!


 

 

【Pro-Plas 2016 南非橡塑膠展大會】

投資經理 Joshua Low 指出,南非有許多廠商與國際汽車製造商合作(例如 BMW、Benz…等),所以在全球,有許多汽車是由南非生產的;除此之外,飛機產業也需要大量的塑膠機械,所以塑膠產業在南非是一個相當強大的市場。Joshua也認為需要建立一個平台給塑膠產業及零件產業的機器供應商,藉由這樣的聚集效應,使買主與供應商互相合作與媒合,因此他表示,ProPlas 是一個很好的展覽平台,在這裡可以掌握非洲塑膠產業最新訊息,也可以讓非洲各地的買主聚集在一起找尋最新的產品與科技。

 

 

 

 

【Constania】

銷售經理 Troy Cochran 表示,Constania 是一間專注於各種標籤、軟包裝、及鋁醫藥學產品的全球企業。綜觀整個非洲市場,Constania 有相當完整的合作計畫,目標在於提升非洲市場的軟包裝產業佔有率。另外 Troy 認為南非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市場,每年以平均 6% 的速度在成長,如果要進入非洲市場,南非是一個很好的跳板,也因此吸引了許多國家來此地尋求機會並投資。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