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頁設計 / 文章

行動裝置普及後,你知道如何管理企業平台嗎?

2015-11-06 網頁設計

每當需要印刷名片、海報、型錄、參加展覽,總是為了不知該放哪個QR code煩惱嗎?uCloud便是為此而生的行銷工具,只要一個QR code就可以全數收納你所有的網路訊息,加速客戶接觸到您所需的時間。


企業官網、B2B入口網站、社群媒體、影音平台、智慧裝置APP,一堆的連結要曝光,每當需要印刷名片、海報、型錄、參加展覽,總是為了不知該放哪個QR code煩惱嗎?

為了曝光企業所有的網路媒介,企業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將QR code放進宣傳品,但卻總是讓使用者眼花撩亂、NG不斷。



【整合企業多元的資訊】


台灣有許多企業,開始跨入QR code行銷應用,但經營者卻常陷入一個QR code只能前往一個網路頁面的困擾,導致宣傳品上常常放置多個QR code,根據Quick Mark統計,當使用者面對多個鄰近的QR Code時,約14%的使用者會掃錯條碼。例如,明明是用iPhone,卻因為誤掃到Android的QR而造成使用者的不便。
uCloud便是為此而生的行銷工具,uCloud企業雲是一個跨手機、平板、電腦的智慧裝置,可以作為中繼頁面,整合企業多元的網路行銷通路,只要一個QR code就可以全數收納你所有的網路訊息,加速客戶接觸到您所需的時間。



【三語系的時尚操作介面】


【uCloud企業雲適用對象】


【任何宣傳品都可搭配】


把你企業專屬的 uCloud 的 QRcode 置放在任何宣傳品上:

型錄
企業提袋
影片
名片
簽名檔
展覽攤位

從前的消費者只是看看戶外廣告就走了,消費者得看好幾次廣告才能記住訊息;現在則是有個機會可以讓消費者馬上閱讀更多資訊,uCloud就像是實體世界的超連結,是一個很方便讓使用者連結到虛擬世界的方式,透過uCloud,不用拿出實體DM或型錄,也能夠輕鬆提供企業資訊。


【行動裝置的巨大市場潛力】

根據研調機構IC Insights 調查,2014年全世界有17.4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而在整體手機市場中,智慧型手機市占率更是逐年高升,即將在2015年達到80%!這表示人們使用行動裝置上網的比例和時間正以倍數成長,擁有龐大的市場潛力。也許現在不是每個人有智慧型手機,但我們可以開始假設,在可見的未來,每個人都會有智慧型手機了。


uCloud提供型錄、影音、網站、app等多元服務,透過行動設備,讓客戶輕鬆掌握最新產品資訊。如果你有多重網路媒介,也想加強推廣每個網路媒介,那麼uCloud企業雲是你不可錯過的選擇!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