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找俄羅斯代理商就找普拉瑞斯|Interplastica 2015 俄羅斯橡塑膠展

2015-11-03 國際行銷

為什麼俄羅斯都不講英文?

為什麼來自俄羅斯的詢問函都是俄文?

為什麼俄羅斯代理商這麼難找?

為什麼找個會俄文的台灣人比登天還難?

報名俄羅斯展特別企劃,解決您以上的煩惱,由普拉瑞斯為您帶回代理商名單


【俄羅斯展特別企劃方案-四大吸睛重點】

 

一、打進俄羅斯市場

俄羅斯市場極具潛力和需求,但因當地的文化、語言隔閡,台灣廠商較難打入。Interplastica是俄羅斯當地最具影響力的塑橡膠展覽,且受莫斯科市政府、俄聯邦政府工業及能源部相關單位支持。

二、成為台灣第一品牌

此次僅會釋出11個版位名額,嚴選、限額、代理商唯一指定的絕佳機會,目前版位所剩不多,心動的朋友們馬上行動,避免向隅。

三、珍貴的代理商名單

國貿部副理親自出馬,挟7國語言能力一一拜訪代理商攤位,帶回代理商名單。

四、官方合作夥伴

與主辦單位Messe Düsseldorf簽約,成為正式合作夥伴,授權普拉瑞斯在入口發送DM,並可與大會宣傳品同步宣傳,曝光度大為提升。

 

【展後效益】

    

 

【報名資訊】

俄罗斯橡塑胶展報名資訊俄羅斯展報名資訊

 

展覽時間:2016/1/26-1/29

展覽地點:莫斯科國際展覽中心(ZAO EXPOCENTR Exhibition Center)

聯絡人:李先生 (分機#228)

 

【俄羅斯市場現況報告】

俄羅斯市場現況報告

 

 

【Interplastica 2015 展況】

Interplastica 2015 展況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