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Vietnamplas 2015 越南橡塑膠展-展後報導與回顧

2015-09-25 國際行銷

為期四天的越南展於 9/19 落幕了,這次出征越南展的型男三人組帶回了滿滿的收穫,詢問函、名片、照片、影片採訪滿載而歸,大家整理、key in 資料到手軟,就是要趕在兩週內將展後報告寄給大家,讓台灣廠商搶先開發!


【2015 越南展整體展況】

如同展中報(點我看展中報)所述,今年越南展詢問機台以射出、押出、吹瓶機為主,後段加工機械如印刷、淋膜機、塗佈機等也有一定的詢問量,主要還是來自於越南國內民生用品的需求持續成長。另外,當地對醫療用塑膠袋的需求也讓展務人員印象深刻,據了解,越南的醫療袋都是從國外進口,單價非常昂貴,部分越南國內的製造商開始想購買機台生產,但礙於全電機的價格與供電系統的條件限制,目前仍無法達成這樣的目標,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會是一個潛在的商機。

 

【伊朗原料商搶進越南原料供應鏈】

此次越南展有兩家伊朗原料商來勢洶洶-分別是JPC (Jam Petrochemical Co.)、PCC (Petrochemical Commercial Co.),攤位裝潢磅礡大氣,甚至在展場上立起浮雕圓柱與拱門,充滿濃厚的伊朗風情,吸引不少目光及買主駐足詢問。兩家廠商從原本主戰場-中國延長戰線至越南,在當地設立新廠及開拓生產線專門供應越南市場,可見兩家大廠相當看好越南塑橡膠業前景,完整的訪談影片請見下期普拉抱報。

 

【普拉服務在地升級】

普拉瑞斯每次的參展除了辛苦的參展人員外,也包括許多當地的展務人員,今年來了一位西貢的大學歌唱冠軍,自告奮勇帶領大家呼口號、唱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充滿活力的「We are PRM from Taiwan! Taiwan!」口號呢?第三、第四天女生們穿上越南傳統服飾,跟著 Guido 為台灣廠商加油打氣,感謝他們不怕生、奮力地為台灣廠商宣傳,讓我們在第三天結束時,PRM展刊就將近發放完畢、收回的詢問函更是堆得跟小山一樣高!也非常感謝所有幫助、協助普拉瑞斯的廠商們,你們的鼓勵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獨家採訪影片即將曝光】

今年普拉瑞斯獨家採訪伊朗廠商:JPC、PCC;主辦單位:展昭國際;台灣廠商:第讚、鍑鑫。影片尚在挑燈夜戰剪輯中,完成後會立即發報,讓大家看到最新的採訪報導,從更多角度了解越南市場與商情。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